「本來連牌都不想看一眼」 戴資穎127字洩心情:輸了一次又一次卻還努力著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奧羽球女單拿下銀牌,創下台灣在奧運羽球女單史上第一面銀牌紀錄。她也於今(3日)在IG限時動態透露心情,表示自己其實在比賽結束的當下,「本來連牌都不想看一眼」。

從限時動態中可以看到,戴資穎身穿中華隊衣服,戴上口罩和帽子自拍;並寫下「比賽結束當下,本來連牌都不想看一眼,後來想想這一切是多麼不容易,有多少人幫忙,才可以得到這面獎牌,雖然看起來這麼近,卻又遙遠。但盡力了,就沒有遺憾,至少我努力過」。

她也說,「運動員學會面對挫敗的心理,就是輸了一次又一次,卻還不斷努力著。如果連自己都放棄,誰也幫不了你。」

她也笑說,昨天帶著2020東京奧運吉祥物娃娃Miraitowa,一起在村裡走走。雖然戴著口罩,但眼睛微瞇的她,似乎正在微笑,已經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