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獎牌盒太帥「一吸就蓋上」! 麟洋CP超驚嘆:喔~~~斯勾以內

東京奧運即將進入倒數階段,目前台灣已拿下10面獎牌,分別是2金4銀4銅,選手表現相當亮眼。其中在羽球男子雙打奪下金牌的「李洋/王齊麟」,可愛互動一直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而王齊麟近日也在IG公開「奧運獎牌盒」的樣子,瞬間就讓這對CP愛不釋手,精緻到直呼「喔~~~斯勾以內」相當爆笑。

 ▲麟洋CP。(圖/翻攝自體育署)

麟洋CP在拿下金牌後,兩人深情對望也意外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這畫面也被許多插畫家和網友可愛P圖,引起一陣熱議。不僅如此,王齊麟近日在IG限時動態上傳一段逗趣的影片。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麟洋CP在看到收藏獎牌的盒子後,迫不急待把金牌緩緩放進去,還可以聽到兩人不斷發出「喔~~~~~」的驚呼聲,甚至驚訝的說「斯勾以內」;接著把有「奧運壓紋」的蓋子吸上去,然後再度發出「喔~~~~~」的滿足聲,完美保存這一面得來不易的金牌。而王齊麟也笑說「兩個白癡,但獎牌盒好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