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妹妹頭+黑色薄紗洋裝」正翻! 同框所有場上廝殺對手

世界球后戴資穎於昨(1日)奪下東奧羽球女銀牌,精彩的賽事讓所有觀眾看的相當緊張,專注為小戴加油。原本對自己表現很滿意的她,面對曾在4強賽中交手的印度選手辛度鼓勵,忍不住瞬間爆淚;就有網友挖出戴資穎和大陸選手陳雨菲、辛度等選手過去合照,並大讚「場下都是朋友」。

戴資穎在8強賽中,遇見交手29次的宿敵兼好友泰國選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打出一場漂亮的逆轉勝,一路闖進4強,隔天更迎戰交手過18次的印度女將辛度(Pusarla V.Sindhu),以2:0搶入金牌戰,最後對上大陸選手陳雨菲,可惜最終1:2拿下銀牌。

事實上,依瑟儂和辛度賽後給予戴資穎的鼓勵相當感人,不難看出其實女將們私下就認識;更有網友在網路上貼出,小戴在2019年參加世界羽聯年終賽晚宴時的照片,其中可以看到大陸選手陳雨菲及何冰嬌、日本選手奧原希望及山口茜、依瑟儂、辛度同桌吃飯,更開心的一起拍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