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知道兒子在哪了」 !釣李智凱神回覆 用1張照片交代洪源禧...網秒懂

體操國手洪源禧代表台灣戰東奧,被許多人發現神似藝人小S女兒許老三,就連小S本人看到後也認證,直接在臉書和IG認兒子,還錄了一段影片給洪源禧。她近日也得知洪源禧有私下鼓勵「鞍馬王子」李智凱,於是再度於臉書幽默發文,「我知道兒子在哪了,在等帥翻天的智凱學長!」,竟意外釣出李智凱本人,瞬間笑翻網友。

「鞍馬王子」李智凱於昨(1日)奪下金牌,更成為台灣體操史上第一位奧運得牌者,同時也收到粉絲、觀眾及身邊人的鼓勵。事後他也透露,就在比賽前一晚,因為太過緊張,所以失眠,但還好隊友和教練都給予信心,其中也包括洪源禧,他笑說「小S兒子說我看起來很棒,我覺得有這句話就夠了,他們給我很大的信心。」

而小S似乎是看到了這段訪問內容,便於昨晚再度發文,提及李智凱和洪源禧「我知道兒子在哪了,在等帥翻天的智凱學長!源禧,知道該怎麼做了吧!」,還在文中把兩人的照片與菜色結合,瞬間就讓網友秒懂「媽咪的呼喚!回家吃飯了」、「還是說...整隊奧運直接請回家」。

沒想到,李智凱本人看到後,立刻回應小S「謝謝S姐~我會記得把阿禧帶回家的。」幽默回應再度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