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設計者腦袋裝可樂?看完得洗眼睛三天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設計者想必夜店跑太多!這些匪夷所思的吉祥物看起來一點都不「吉祥」!看起來醜陋就算了,甚至還有嚇哭小孩的特殊能力(倒),超衝擊「謎之美感」玩編實在覺得不行,下去領便當吧!

 

 

日本人經常被誇讚創意無極限,其實惡搞功力也不差呢(斜眼),這隻名為「北寄貝壽司」的傢伙,可是北海道北斗市的吉祥物...

 

看起來像隻會走路的蟑螂阿!尤其身體還有號稱是米飯的顆粒物,根本是蟑螂蛋吧?拳頭都硬起來了!拜託快離開我視線。

 

 

同區兄弟「蜜瓜熊」登場,看似齜牙裂嘴模樣,小編猜測應該是前幾天患了狂犬病(誤),以兇猛著稱的牠們,還會攻擊其他吉祥物,太囂張了吧!
 

 

觸手系從AV界延伸到吉祥物?「アライッペ」像隻被吻仔魚附身的蠢鴨子,這種觀光大使不及格啊!如果要選「茨城縣大洗町」的友善代表,還不如讓隔邊妹子勝任。

 

 

網友表示,愛滋病毒能當吉祥物?其實這是山形縣花火啦!但是一顆顆紅色凸出物真的好噁心阿...而且它竟然還!在!微!笑!

 

 

放開那位女孩!奈良鹿人寶寶有夠詭異,表情過於豐富,在大熱天也能笑到你發寒,小編立刻聯想到戴上鹿角的鬼娃恰吉。

 

 

嚇人系列第二彈!河童河次郎是兵庫縣福崎町的吉祥物,但是猙獰嘴臉加上長髮披肩,真是嚇死人不償命,不說還以為來到百鬼夜行祭典。

 

 

有這種生物幫忙加油,球隊會整個被帶衰吧!?(笑),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以鮟鱇魚為發想,打造出這隻謎之生物,工作人員還能從魚嘴中跑出來,實在太噁啦!

 

 

連國人都知道的船梨精,雖然人氣很高,但是在網路上卻嘲笑聲不斷,還有人說它像是顆躲避追殺的醜陋馬鈴薯,但至少跟以上相比,可接受度比較高。

 

 

有看NBA的球迷應該對它多少有點印象,紐澳良鵜鶘的King Cake Baby可是具有嚇跑黑特(Hater)的作用?小編是覺得比起球場,墓場好像比較適合當它的舞台。

 

 

榮登網友們心中最討厭的吉祥物,金斯利造型可說是醜到最下限的那種,很像是幼稚園小朋友的塗鴉,甚至連它代表甚麼都難以認出,這樣子巴特里足球隊真的會贏嗎?

 

 

绍森德聯吉祥物「薩米蝦」長得像壞掉的派大星,笑到裂嘴的臉怎麼有點變態,眼睛更是無法聚焦,拜託你去幫其他隊伍打氣好嗎!?這個設計我給零分!

 

 

看來看去想了很久,發現普羅維登斯學院的吉祥物「修道士」很眼熟,原來是進擊的巨人跑來美國逛街阿!讓人很想手刀衝刺切它們的頸部!?

 

 

巴西「蛋蛋先生」其實是要提倡大眾對於「睪丸癌」的重視,希望能用搞笑詼諧的方式,來打破討論禁忌跟尷尬,但是小編卻遲遲無法從它身上斑點移開視線...

 

 

輸人不輸陣!台灣當然也要參一咖!高雄香蕉人被全台民眾唾棄,絕對有資格能登上排行榜,沒有五官造型就算了,身體還營造出濃稠感跟長形,讓網友都笑稱根本屌面俠。

 

 

以這種美感程度,小編隨便設計都比他們好看!(自信),只是很想跟業主說,用人要慎選阿(賤)!不然可是會讓全世界看笑話的...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11/20前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