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智齒BOY「一口氣拔4顆」! 秒變「屁股下巴男孩」3.1萬網笑瘋轉發

想到看牙醫,應該是很多人畏懼的事情之一。其中更多人害怕的就是「拔智齒」,因為那麻醉退的疼痛度加上腫脹度,確實令人卻步啊!不過,日本近日有一位勇者,可是一口氣拔了4顆呢!那腫的程度真的讓人不忍直視,確確實實的撞臉「屁股下巴男孩」立刻引起網友轉發。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拔了4顆智齒的他,兩側臉頰腫成圓球,就好像是有含衛生紙或是滷蛋一樣,加上他的內雙和無神的樣子,就好像一拳超人裡那著名的「屁股下巴男孩」。就在他將自拍照上傳至推特後,立刻就被3.1萬網友火速轉發。

不僅如此,這張照片還被譽為是「最強勸世文」,因為他的臉腫到無法正常進食,還會不停流口水,自拍照還被網友畫成趣味肖像圖。也就這麼剛好,這位智齒BOY是一位健身肌肉狂,所以他也拍下一張「拔智齒後的健美肌肉照」。

玩編是覺得...可以拔智齒啦,但是不要一次4顆啊!!腫成這樣連想喝肥宅快樂水都很難(°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