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最可愛落敗反應!  32歲舉重選手「輸了就當場開跳」屁股狂扭

奧運堪稱運動員最神聖的殿堂,各國優秀的選手齊聚一堂,雖然大部分的選手上場都是認真且嚴肅,但偶爾還是會出現小小亮點。一位來自太平洋島國吉里巴斯(Kiribati)的舉重選手大衛卡托亞塔烏(David Katoatau)於2016年在舉重賽事中,挺舉208公斤失敗,卻一點也不煩惱,反而笑得燦爛,扭腰又擺臀,畫面相當可愛,這模樣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 ▶ ▶可愛影片看這邊 ◀ ◀ ◀

大衛卡托亞塔烏其實是一位3屆的奧運舉重老將,近日網路上開始流傳當年他32歲出戰2016年里約奧運的影片。其中可以看到,挺舉208公斤失敗,但是就在他跌坐在地上時,卻開心的笑了起來;迅速站起後,開始扭腰擺臀的,表情更生動的一下嘟嘴一下燦笑,即使失敗,卻得到全場觀眾的歡呼,甚至比其他選手來得大聲。

這樣樂觀可愛的反應,很快就吸引各國網友注意,甚至把這個舞蹈動作稱為「快樂舞」,更留言表示「看到他跳舞就好開心」、「不被輸贏制約的選手,好像也是一種很棒的運動精神」。隨著這次東奧開打,這段影片再次於臉書流傳,就連歌手阿爆都轉發直呼「當你舉不起來的時候就跳一波!愛死欸~成功的讓我記住#吉里巴斯kiribati 這個國家!」

此外,先前《時代雜誌》報導,大衛卡托亞塔烏表示,其實他是希望可以喚醒國際對他國家的重視,因為吉里巴斯可能會成為氣候變遷最先受到傷害的國家,由於海平面上升,不單單只是海岸,甚至是陸地都有可能被淹沒,目前已經有部分的人失去家園,很多人其實都不知道吉里巴斯這個國家,所以必須自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