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布袋戲再登大銀幕!西川貴教挑戰中文主題曲引矚目!!

文/景美盧比歐 圖/天馬行空提供

 

虛淵玄與霹靂布袋戲合作之鉅作《Thunderbolt Fantasy 生死一劍》將於2017年12月8日在台灣登場!本片作為台日影視跨界鉅作,由日本動漫界神級大師虛淵玄身兼原案、腳本及總監修,與台灣布袋戲龍頭霹靂國際多媒體共同打造而成。《Thunderbolt Fantasy 生死一劍》改編自小說《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 外傳》中所收錄的<殺無生篇>,另外加上由虛淵玄老師親自執筆的<殤不患篇>。

 

 

《Thunderbolt Fantasy 生死一劍》風格延續虛淵玄老師一貫擅長的暗黑奇幻世界觀,以及對沉重、暴力的大量描寫,絕對能滿足網友對「發便當毫不手軟」的期待。角色部分,除了第一季的凜雪鴉、殤不患與殺無生外,更添加了全新的角色、造型與故事劇情,以及搶先登場的第二季角色。

 

 

主題曲部分則找來知名歌手T.M. Revolution 西川貴教,首次挑戰演唱國語歌曲,將第一季日文主題曲「RAIMEI」翻唱為中文版本「RAIMEI(Chinese ver.)」為電影片尾最大彩蛋,粉絲千萬別錯過。西川貴教將首度以戲偶的身分在大銀幕出道,角色姓名也將同步公開。本片將於12/8在台上映。

 

 

故事分為兩篇,「殺無生篇」為改編自《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 外傳》〈殺無生篇〉的影像作品,為《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的前傳故事。 「殤不患篇」則為虛淵玄親自執筆撰寫的《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後傳故事。

 

 

 

超值預售套票即將於霹靂網、大霹靂直營店(台北店、新北店、台中店、高雄店)、博客來售票網、金石堂網路書局、安利美特Online shop、安利美特門市、藝豐漫畫便利屋(台南店、高雄店)等通路開賣,凡購買套票即贈「電影周邊A4資料夾」乙個。

 

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天馬行空粉絲團、ThunderboltFantasy 東離劍遊記官網http://thunderboltfantasy.com.tw 及ThunderboltFantasy 東離劍遊記粉絲頁查詢。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