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圓框眼鏡彈琴:我很努力練習了餒 ! 釣出陳昊森現身

東京奧運「舉重女神」郭婞淳於昨(28日)在女子59公斤量級登場,抓舉103公斤突破奧運紀錄,挺舉第一把125公斤也是輕輕鬆鬆完成,總和228公斤提前拿下金牌。不僅如此,她在去年年底就曾上傳過彈奏《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的影片,就連電影男主角陳昊森也朝聖留言。

郭婞淳在2020年時,收到電子琴禮物,移地訓練期間還會抓緊時間練習一下,並且紀錄下練習《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進度的影片。她也將影片PO上臉書寫下「紀錄一下目前彈到這裡,我看起來比較像用按的啦」。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一件運動衣,把電子琴擺在桌上,努力練習,過程中可以明顯感覺得有些地方會「頓一下」,彈錯時甚至會握拳露出「我要繼續加油的表情」相當可愛。對此,她也笑說「如果有彈錯大家不要太嚴厲啦~我很努力練習了餒」。

而就在她奪下東京奧運奧運舉重59公斤量級金牌後,陳昊森也特別找到該影片,並且留言「恭喜!太驕傲了!你是刻在我們心底的名字!」,想當暖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