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潔祝「宇威爸」生日快樂:沒合照但有經典影片! 釣錢姐:這是藍隊永遠笑話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藍隊爸爸胡宇威日前過生日,隊經理孟潔也在IG貼出一張照片和一段影片祝福,不過她也坦言,因為兩人的合照很少,所以一段經典影片,貼文一出,瞬間引起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孟潔綁上兩個超可愛的沖天炮,手還托住臉,相當可愛;而胡宇威則是抿著嘴俏皮的指向孟潔,畫面相當溫馨。

孟潔先是祝福對方「生日快樂,跟你沒什麼合照,但有一個很經典的影片」;同時也很謝謝胡宇威很照顧大家「祝你未來的每一天都健康快樂、帥到掉渣(已經帥到不能再帥了」。

不過,就在大家把照片滑到第二張時,頓時出現第一季藍隊藍因拿下樂樂棒球賽事的勝利,所有人都往胡宇威蜂擁而上,大家抱成一團,仔細一看竟發現,孟潔因為比較小隻,所以胡宇威抬手往後時,就「直直的往她臉上肘擊」,孟潔也嚇到摀著臉;這也讓她在貼文中再喊一次「我的鼻子啊啊啊」。

不僅如此,貼文一出,立刻調出領隊錢姐回應「哈哈哈這是藍隊永遠的笑話」夏和熙也說「太經典了!!!好喜歡!!!全員殺手~胡宇威!!!」;胡宇威看到後也謝謝孟潔「謝謝MJ!每次看,每次會目瞪口呆」。
 

 
 
 
 
 
 
 
 
 
 
 
 
 
 
 

孟潔MJ(@mengj215)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