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異鄉人經紀狂被問「你誰?」 選手撿「第二現場垃圾」畫片曝光!

《大嘻哈時代》每一次選手比賽時氣氛都相當緊張,不僅要面對強勁的對手外,還要在觀眾、眾多實力派饒舌歌手及評審面前演唱自己的作品外,還要把握每一次晉級的機會。近日youtube頻道「黑心經紀」就上傳一則影片「大嘻哈時代!!經紀人後台視角#2 還以為你是工作人員呢!」,雖然身為異鄉人的經紀人,但是大家對他似乎感到很陌生,不斷問著「你是誰」、「蛤~你是異鄉人的經紀人?」。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黑心經紀先是問說「製作單位給老師的自由度真的很高」,下秒就把鏡頭轉向身旁的工作人員;沒想到工作人員先是反問他「你在拍什麼啊?咦?你是誰的經紀」,他則回答「異鄉人啊」。但這也讓他不解「我到底哪裡看起來不像經紀?」

不僅如此,他也跟朋繽解釋,因為大家會好奇經紀的生活,所以我就紀錄這個選秀;沒想到,朋繽不等他把話說完,就直接問說「你是誰的經紀?」於是他又再回答一次「異鄉人啊,不然你以為我是工作人員是不是?」,畫面相當爆笑。

當異鄉人在 1vs1 Battle 對上顏冠希JY,完整演出順利晉級時,在台下觀看的黑心經紀也忍不住默默流淚「鄉人太棒了」相當感動。

最後,影片後面還有一個小彩蛋,就是SiNNER MOON、K.I努力認真的再撿「第二現場的垃圾」,兩人手上都抱滿瓶瓶罐罐,K.I還因為抱太多垃圾,差點撿不起來地板上的飲料罐,黑心經紀還笑說「誰說饒舌歌手沒有愛,我們都潔身自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