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Spotify《EQUAL》封面人物  20層樓看板「登上紐約時代廣場」!

魏如萱(娃娃)新專輯《HAVE A NICE DAY》於昨(20日)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高樓巨型螢幕,世繼天后張惠妹 (aMEI)之後,登上Spotify《EQUAL》封面人物的並出現在時代廣場約20層樓高的巨型螢幕看板的女歌手。

 

得知此事的娃娃更在臉書坦言,其實上周就有人幫她p圖「我覺得很幽默很想發文,但公司說不行,結果今天我的照片真的出現在紐約了!天啊~~~尖叫~~~好激動、好開心、好驕傲,真的好囂張喔!」

並透露自己可以在張惠妹和莫文蔚後面感到相當榮幸「一個地方媽媽的照片出現在世界的十字路口,為了女性平權也給所有母親們加油,「電影哪有我們瘋狂 我是你媽 變形金剛 」我們是最無敵的」。

喜悅的心情完全藏不住,同時也幽默的說「紐約的粉絲~~~你們在哪裡~~~~~#快去拍照快點啦#太感動了啦#這不是p圖這是真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