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帆22歲女兒「超兇照曝光」! 奶茶色OOTD「背心快被撐爆」...網刷一排火焰符號

22歲星二代歌手陳妤安(ANGIE)是陽帆和Julie女兒,不僅擁有甜美外型,就連歌唱實力也備受關注,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美照和生活點滴,近日更大方曬出自己性感的一面,好身材也意外成為焦點。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ANGIE上傳一張小可愛低胸背心,胸前的飽滿渾圓秀出超深邃事業線,性感尺度爆表,單手拿著手機拍照,身體還微微往前傾,好身材也更加凸顯「奶茶色OOTD(Outfit of the Day)」。

事實上,ANGIE先前在加拿大溫哥華哥倫比亞大學(UBC)念書,後來被蕭敬騰經紀人相中,才決定申請保留學籍回台,專心製作音樂。

仔細觀看她的IG可以發現,ANGIE的造型百變,有時性感有時可愛,就連素顏也給人鄰家小女孩的感覺,風格多樣的她也圈粉許多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