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導演認「靈感來自天線寶寶」! 官方出現「迪西版致敬」網笑瘋

看過漫威系列的都一定知道「惡作劇之神洛基」,他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偷走「空間寶石」逃走。先前在限定影集《洛基》(Loki)中首次公開他是「流動性別者」,是可以隨心變化性別;在影集的第二集中,終於也出現了「女洛基」的形象,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洛基》播出後大受好評,目前也預定要拍攝第二季。導演凱特·赫倫(Kate Herron)更透露,其實這部劇有一部分的靈感來自於「天線寶寶」,對此,《天線寶寶》也在推特正式回應。

凱特·赫倫曾經說過,《洛基》的靈感是來自四面八方,意想不到的地方,像是「包括《銀翼殺手》、《廣告狂人》和《天線寶寶》。」粉絲原先也猜測,洛基頭上有角的造型難道是致敬「天線寶寶」?

就在播出後,劇中「虛空」的畫面靈感來源正是天線寶寶的花園!《天線寶寶》也在推特上KUSO「迪西版」的《洛基》海報更笑說「洛基,見見迪西,我們虛無見。」掀起網友一陣討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