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源曬「深V半球裸背照」:抓住好天氣 留言爆炸:太辣好喜歡

新生代R&B歌手Julia吳卓源aka「鄉民老婆」,唱歌好聽外,還擁有一雙長腿和甜美長相,圈許多人。近日她也在IG曬出超辣照,還笑說「要把握颱風天前的好天氣」。

從照片中可以到,她身穿一件半身細肩帶「牛仔布深V上衣」,下搭一件牛仔褲,復古味十足;不僅如此,深V的上衣也將好身材展現,渾圓半球全被看光,相當性感。

她也對著鏡頭擺出各種撩人姿勢,甚至抱著愛犬一起入鏡,畫面相當夏天。她也在文中寫下「抓住了颱風前的好天氣before the typhoon 」。

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粉絲熱議,紛紛被辣到翻掉「So hotttt」、「辣炸美爆」、「美」、「好美啊啊啊」、「妳的頭髮變好長了耶~有wewe」、「My god」、「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乾超辣」、「愛死,也太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