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醜的時期」曝光!臉腫、頭皮縫線外露 小A辣:每天被嚇醒

網紅小A辣自2018年進行打改造,進行削骨、墊下巴、隆乳等大手術,經過復原休養後,小A辣也真正的成為一位女人。做自己的她,也時常在臉書分享改造恢復期的照片,日前更曝光一張「頭皮全是縫線,臉腫到不行的照片」,畫面相當衝擊。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小A辣因為把髮際線往前,所以才會有頭上那些縫線,也因為拉皮手術需要剪皮,剪皮後的縫合處需要用釘子固定,達到拉提作用,所以頭皮前面才會出現釘針。不過樂觀的她,也在影片中拉住自己前面頭髮笑說「我是鄧紫棋」。

不僅如此,臉部因為剛動完手術的關係,所以相當浮腫,眼睛幾乎變成一條線。她也透露,當時是2018年9月3日的手術「這是我人生最醜的時期,臉上足足動了四個部位」。

當時處於恢復期的她,每天晚上都會夢見自己一輩子都長這樣,有些害怕參雜壓力,導致睡覺都會被嚇醒。從手術慢慢恢復,到現在漂亮的樣子,都是小A辣憑藉自己的毅力堅持來了。

許多網友看到後,不僅心疼也佩服,紛紛留言「Respect勇敢和決心不是每個人都有的」、「現在很完美了,不要再動刀了,我看了就覺得好痛」、「真是佩服妳的勇氣,現在很美了!」、「一定很痛!太強了A辣,你是勇者!」、「髮髻那些「訂書針」也太嚇人了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