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機還在拍!《大嘻哈》朋繽「脫到剩內褲」  掌鏡笑瘋:這可以播嗎?

《大嘻哈時代》每一次選手比賽時氣氛都相當緊張,不僅要面對強勁的對手外,還要在觀眾、眾多實力派饒舌歌手及評審面前演唱自己的作品外,還要把握每一次晉級的機會;那無論結果是什麼,比完賽必然會放鬆許多。近日youtube頻道「黑心經紀」就上傳一則影片「【黑心經紀】大嘻哈時代!!經紀人後台視角#1」其中更曝光淘汰區超級輕鬆的景象,相當爆笑。

這位黑心經紀其實是參賽者「異鄉人的經紀人」,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記錄下陪著異鄉人去錄《大嘻哈》的情景。其中可以看到,他特別去拍攝淘汰區的情況,發現這些選手們比完賽全都放鬆到不行。

其中一位被淘汰的選手「朋繽」更是直接把上衣脫掉,還露出幾乎整件內褲,黑心經紀看到後還笑說「大哥你不要這樣,你是很熱是不是?」;只見朋繽還轉過頭說「對啊,很熱啊」畫面相當爆笑。影片中還可以聽到周圍已經笑成一片的聲音,黑心經紀還笑說「這可以播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