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歐爸遭惡搞成噁醜糟老頭 韓國太太們暴怒啦

 

文/職場菜菜子  圖/DcardSteVe SHARE、網路圖片

 

韓國太太們看到要崩潰了,網友們的創意真的沒有天花板~拜託用在正事上啦,哈哈哈~

 

自「韓流」席捲亞洲以來,韓國「歐爸」的魅力遍及全球,成為少女們的偶像和夢中情人~但是,如果你的男神歐爸變成禿頭、缺牙請問各位太太們,妳還愛他嗎?

 

 

 

 

因演出超夯韓劇「鬼怪」,成為亞洲眾女星、民女們心中男神的孔劉,成熟的男人魅力及暖男性格,迷倒許多女性粉絲。但如果孔劉變成這樣…

 

 

OMG!!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小編哭鬧ing)~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的孔劉歐爸啦~不過由此可見,禿頭後的孔劉頓時魅力盡失,有點變態老頭的模樣看來要禿頭還是帥的話,是要看人的啊!!

 

 

 

 

近日新婚的神仙眷侶雙宋CP—宋仲基,菜菜子打從出生就認定非他不嫁,現在恐怕只能當一輩子的剩女了。

 

 

對不起,小編不爭氣的笑了。宋仲基居然無違和且意外地適合禿頭造型耶,有粉絲可以幫小編把這張寄給宋慧喬嗎~哈哈哈

 

 

 

接下來直接放對照圖,小編就是要讓各位太太們的玻璃心碎!

 

 

雖然顏值決定一切,但「頂上無毛」真的很考驗粉絲對歐爸的愛。

 

擁有高顏值的GD權志龍,禿頭配上燦爛笑容好滑稽,原本神秘感、邪媚形象的他,小編頓時覺得有股滄桑感。

 

 

 

 

安堆~~~我們「永遠的男孩」老公李鍾碩,禿頭後視覺年齡簡直老了好幾歲,這應該就叫做「少年禿」吧!哈哈。

 

 

 

 

明明沒再搞笑,怎麼禿頭後整體喜感爆炸倍增啊!?

 

Running Man》裡的搞笑咖—李光洙,雖然是常常扮醜搞笑,但認真起來可是迷倒一票少女,粉絲遍布亞洲各地呢!

 

李光洙的禿頭樣貌被網友公認「毫無違和」,雖然往好處想不用擔心老了禿頭長相會判若兩人但不知道他本人聽到這件事以後會不會躲在棉被裡偷哭啊…。

 

 

 

各位歐爸太太們(菜菜子也是吼),看到你的老公被惡搞、崩壞成這樣,是不是覺得好氣又好笑呢~後面小編加碼放送:「不只禿頭,還要缺牙的崩壞系列」網友惡搞照片,看了會憋笑憋到內傷啊!

 

 

可愛萌的宋仲基和朴炯植,有網友表示,歐爸們缺牙後還是不減帥氣~

 

 

 

 

咦?還是一樣可愛呀~(景美盧比歐:恩了解)

 

網友對兩位缺牙都分別表示,「寶劍歐爸這樣更可愛~~」秀賢太太們留言哭臉說:「不管怎樣都會愛…」(愛情力量真偉大啊!)

 

 

 

 

煩欸!拜託誰去幫小編肉搜這位網友出來啦!我要頒給他最佳照片搞笑獎~

 

一切都美很好的畫面,焦點完全被少牙的黑洞給搶走,菜菜子真的不能盯著這些照片超過5秒不笑…

 

 

 

 

菜菜子笑到快岔氣…李鍾碩居然比上面的李光洙還有喜感!!歐爸,老婆我還是很愛你的。
 

 

 

 

我懷疑這位網友跟朴敘俊歐爸有什麼深仇大恨,居然連一顆牙都不賞給他,這張小編直接笑噴…

 

 

 

 

 

各位韓國夫人請息怒,看完是不是難以接受!? 還有網友崩潰表示,這樣以後會無法繼續看韓劇啦!

 

雖然我們的歐爸也被P成缺牙、禿頭,但小編相信~以南韓歐巴們的保養功力,就到老了,也會是充滿魅力又有型的大叔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