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倫最滿意「自己屁股」一眼認出腹肌! 最愛粉絲叫他「巧虎倫」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藍隊狀元林敬倫在節目中表現亮眼,創下許多大會紀錄,少身材和帥氣臉蛋也圈粉許多人。《全明星》粉專近日也上傳最新一集「林敬倫快問快答」,可愛反應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林敬倫表示,自己最喜歡的運動員就是錢姊,並且最滿意的身體部位就是「屁股」,也認為自己在節目中表現最帥的項目就是「100公尺」。

他也透露,比起「萬能倫倫」更喜歡粉絲叫他「巧虎倫」,並且如果可以跟紅隊交換選手,希望可以交換到「曹佑寧」。而對於網路上討論度爆表的「王曹林潘」,其中他覺得最強的就是「曹佑寧」。

最後,綠隊放上兩張結實腹肌照,並問他哪一張是自己的,他看了一眼後,毫不猶豫選擇「右邊腹肌」,相當可愛。

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太可愛了 巧虎倫」、「倫侖CP是真愛」、「曹倫cp誕生,果然是互相欣賞」、「倫倫就是不一樣」、「果然是倫侖CP」、「看不夠...好想再多看一些」、「林敬倫怎麼那麼愛穿拖鞋」、「敬倫吃可愛長大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