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間的爸爸出現了!甜放閃老婆、緊抱兒子 日網傻眼:怎麼看都像網路詐欺角色

很多動漫或是卡通都會把爸媽畫到不見,而《蠟筆小新》中,風間的爸爸是許多人都沒見過的角色,不過就在上月16日,日本朝日電視台重播《蠟筆小新》時,就播出了風間徹爸爸登場的集數,令許多網友驚訝「原來長這樣」;但也有不少人覺得,爸爸的長相多少有點像詐欺犯...。

日本推特於上月16日突然在熱搜出現「風間的爸爸」關鍵字,其實這集早在2011年5月6日就已經播出過了,內容講述風間的爸爸長年在國外工作,難得回到日本的故事。

不僅如此,整團春日部防衛隊都跑過來風間家湊熱鬧,還一起布置歡迎會,緊接著風間爸爸就登場了,先是跟媽媽來個熱情大擁抱,再來就是抱起好久不見的兒子,畫面相當溫馨。

事實上,除了這集之外,比較有戲份的還有2010年1月29日首播的第692話,充滿回憶的珀斯旅遊(思い出のパース旅行だゾ)那一集。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風間爸爸」、「第一次看到風間爸爸讓我笑了」、「風間的爸爸感覺有在開什麼可疑的網路講座或是虛擬貨幣講座啊」、「風間的爸爸有種在搞販售網路課程詐欺的感覺」、「風間的爸爸應該很喜歡網路創業、虛擬貨幣、投資、講座之類的東西」。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