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尊證件照曝光!嘴角「嘴角上揚105度」 燦笑炸牙齦:都沒我的甜

男星無尊搞笑風格和大膽「勇闖靈異禁地」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模仿「柯P」及自創角色「珍珍」都讓大家一看再看,相當好笑;不僅如此,他也積極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們互動。無尊近日在臉書PO出一系列證件照,立刻吸引大家目光,因為證件照中的他露出「105度微笑」瞬間笑翻一票網友。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拿著駕照、健保考、大學學生證,只見證件照中的他,將頭髮抓高,完整露出眉毛和額頭;燦爛的露齒笑容瞬間讓大家笑瘋。他也在文中寫下「疫情期間來曬舊照~Super idol的笑容~都沒我的甜#攝影師叫我笑開一點然後#嘴角就上揚105度」。

貼文一出,黃豪平也留言笑說「八月正午的陽光 把你燒成灰」、展榮展瑞 K.R Bros也說「好陽光」,許多粉絲更驚訝表示「真心覺得攝影師故意整你」、「微笑角度看來不只105度喔」、「嘴裡咬著的飯差點噴出來」、「真的是印度麥可」、「有點像章魚哥」、「這是陳庭妮嗎?」。

不僅如此,他更PO出「與馬的合成照」驚訝覺得自己遇到對手「輸了你齦了世界又如何#我的牙齦竟然輸了#馬的#笑臉齦人」。阿喜、康茵茵、琳妲-林羿禎更笑說「得失心是不是用錯地方」、「你沒有輸啊,它只是比你帥一點」、「好療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