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毛衣爆紅的是「模特兒厭世臉」! 超不情願盯鏡頭、直接趴沙發上

起初很多人多想說「哇~居家上班不用吃外面,也不用通勤,一定可以省下不少錢吧!」錯!大錯特錯!因為後來大家開始沒有節制的瘋狂網購,填補不能出去玩的心靈,加上又想犒賞乖乖防疫的自己。那如果你為自家毛小孩網購新衣服的時候,看到這樣的模特兒你會想買嗎?

想給毛孩們打扮打扮或是怕牠們冷的主人們都會購入一些可愛小衣服。日本推特近日瘋傳一件「狗狗毛衣」,雖然就是一件普通的毛衣,但是模特兒卻意外爆紅。

這隻狗狗穿上毛衣後,一臉不情願的看著鏡頭,讓不少看照片的網友忍不住配音「我只想吃罐罐」、「要拍多久」、「可以脫掉了沒」等等。不過,照片中的狗狗看起來確實沒有精神,但其實有很多毛小孩「天生就是這樣」。

像這樣 ↓ ↓ ↓X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