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潔狂曬「8張辣照」! 緊身瑜珈褲、運動內衣陽台自拍...網看傻:眼神好讚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第二季的藍隊隊經理皆由「孟潔」擔任,本身就是「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她,在啦啦隊中累積不少粉絲,擔任隊經理後「呆萌、少話」的個性再度圈許多網友。近日她在IG上傳一系列「陽台運動辣照」,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孟潔經常在IG分享球場、居家及自拍的美照;寵粉絲的她近日也在IG上傳「低胸運動背心、緊身瑜珈褲」貼身剪裁大秀好身材,除了事業線、小蠻腰大方展露外,就連翹臀也全看光。

不僅如此,還有幾張是紮起馬尾,露出脖子和鎖骨線條,相當性感,慵懶的樣子也滿足許多男粉。孟潔也貼文中寫下「你以為我在家沒在運動嗎當然有~~~~~動嘴巴」。

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粉絲熱議,紛紛留言「我動心」、「最後一張表情好喜歡」、「好可愛」、「妳的衣服真好看!」、「身材真好」、「超級顯瘦」、「這是在勾引我按愛心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