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野動物園「一坨糯米糰」被瘋狂轉發! 推特上暴動:好像小雞饅頭

好可愛(///▽///)!毛茸茸的小動物總是可以吸引大家眼球,日本上野動物園近日一位小可愛「黑尾土撥鼠(又稱「黑尾草原犬鼠」)」不斷在推特上被瘋傳,因為這個側面實在是太像「名產小雞饅頭」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這個圓滾滾毛茸茸的黑尾土撥鼠吸引許多遊客到上野動物園,體長約30至40cm,會在地上挖洞群體生活。而上野動物園自1951年開始飼育,目前園內有約38隻黑尾草原犬鼠。

不僅如此,牠還會發出類似狗叫的聲音,所以也稱為『prairie dog』。上野動物園也透露,「牠們會咬著大量草搬回窩裡的草地犬鼠,雖然牠們是松鼠的親戚,但因為地面屬性所以沒有頰袋」。這個小可愛也讓網友瘋狂在推特轉發,甚至貼出自己朝聖的照片,掀起一股「土撥鼠風潮」。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