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曬照甜喊「學人精跟屁蟲」! 釣出紅隊IG: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

男星王家梁於3月初大方認愛許維恩,雖然是相差6歲的姊弟戀,但完全沒有壓力和代溝;更在520炸出「求婚成功」喜訊。兩人也積極在IG放閃,近日男方也曬出「外出合照」,兩人幾乎穿的一模一樣,還讓他喊話「就是有學人精跟屁蟲愛學我」。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都戴上「藍色棒球帽」並穿上白T,還戴上同顏色的黑色口罩。不僅如此,王家梁也在IG寫下「出門嚇一跳,就是有學人精跟屁蟲愛學我」更標記許維恩帳號附上一顆紅色愛心,相當甜蜜。

沒想到,紅隊官方IG留言「你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我只想知道你最愛的顏色?」,王家梁更笑說「我最愛的顏色就是妳經營GORED的顏色」。

貼文也釣出「大嫂」許維恩回覆「好像有人叫我今天一起戴帽子出門~不戴一樣的不行~而且連褲子的顏色都學我」,王家梁也直接回應「妳開始胡言亂語了」,放閃力100%!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