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局收Super Junior包裹! 打開一看「1000件隔離衣」...感人真相曝光

近期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可以看到許多民眾或是藝人用行動支援最前線的醫護和警消人員。近日新竹縣政府消防局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收到一個神秘的Super Junior包裹」,裡面竟是「1000件隔離衣」相當暖心。

新竹縣政府消防局在17日晚間於臉書發文,文章一開頭就寫下「消防局出現Super Junior的神秘包裹!!」,立刻吸引大家目光,仔細閱讀後可以發現,原來這是Super Junior的台灣粉絲群(E.L.F.)以偶像名義發起的一個暖心活動,500人響應。

不僅如此,消防局更提到「6月2日是粉絲團的生日、6月21日是SJ團員厲旭的生日,以往都會買禮物、辦活動慶祝,這次受到疫情的影響不得不中斷。在粉絲們的共同商討下,決定將這些錢購買隔離衣,分送北台灣5個縣市的消防局」。在500人的參與下,捐贈金額也高達33萬元。

消防局最後也說「謝謝所有可愛的E.L.F.們,您們的心意,我們都收到囉,期許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疫情快快退散!」。許多網友看完後也被這個暖心的舉動感動,紛紛留言「E.L.F.們真的很棒,謝謝」、「SJ很暖所以ELF也很暖」、「身為台灣粉絲覺得很驕傲~台灣ELF超棒」、「感謝台灣ELF!!消防人員也辛苦了!!」、「台灣老百姓真的很威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