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滴變身「短髮日系妹」文青感爆棚! 網被嚇到「退追」....有人更提:請跟我交往

YouTuber阿滴近日因為拍攝需要換上女裝,不僅向妹妹滴妹借了洋裝,還用心戴上假髮、化上完整妝容,立刻變身少女。事後,他也在IG上傳一系列的自拍照,其中有啾咪、吐舌頭,彷彿就像是真的「日系妹」,瞬間讓網友淪陷「好可愛!!」。

阿滴近日拍片亂入女高中生線上課程,為了可以更融入大家,特地請滴妹幫忙化妝、借了洋裝「粉色碎花」,更戴上俏麗妹妹頭短假髮,搭配圓匡眼鏡,化身文青系樣子顯得格外乖巧。

他也在IG上傳「可愛pose五連拍」,更詢問粉絲「這樣子的我… 你可以接受嗎」,還笑說「#錢好難賺 #真的好難」。

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你…你誰」、「好萌」、「吐舌頭那張好生氣喔」、「不記得我有追蹤這個女生嚇到」、「請跟我交往」、「整個一個太近了啦」、「太可愛了我滴天啊」、「退追一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