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予天曬「LA泳池裸背照」! 被王家梁虧:花多久時間修圖?

疫情期間,許多人都乖乖待在家,並開始回憶起疫情前那些出去玩的美好回憶。男星周予天就回憶起在美國的照片,無論是上課或是出去玩的都有;不過其中就有一張是「泳池裸背照」,沒想到卻被大王笑「修圖修多久」,立刻笑翻一票網友。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這一系列都是周予天在美國的生活照,有唸書、出遊或是可愛狗狗的照片,生活相當精彩且豐富。不過最令大家關注的一張就是,他裸著上半身,背對鏡頭,走在泳池邊照片。

其中還可以看到,背上有一個全黑色的帥氣刺青,彷彿就在拍攝雜誌一樣。不過這張卻也讓大王虧「大寶鼻這張背影花了多久時間修的呢」,周予天見狀則回覆「尼走開」。一來一往的對話引起網友熱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