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尊「玩都市傳說」許願! 錄到一半「聽到彈手指」...希希嚇到狂爆汗

男星無尊先前開直播和大家分享自身靈異經驗,無論是在節目中遇到或是自己遇到,都相當驚悚,而他開直播時也發生「干擾現象」,畫面不斷馬賽克,這也讓他疑惑「每次開直播都會有干擾嗎?」。而這次他也帶著「比特」和「希希」聊聊靈異故事,最後甚至玩起都市傳說,嚇得兩位女生不斷亂叫。

影片一開始,無尊先是問道「兩位有沒有遇到什麼靈異現象」,比特聽完馬上說「我遇到超多次」,沒想到無尊卻說「還是是張立東,色鬼!」3人頓時笑成一團,希希更加碼爆料「這個遇過!」。緊接著,比特開始分享自身遇到的靈異經驗,有次她去屏東一個廢棄的國小拍照,其中有個「實驗室的景」,讓她越拍越害怕「我覺得很想哭,然後就聽到地上有碎玻璃的聲音」,不過當下的她是想說「會不會後面有鏡頭」更大膽回頭找聲音來源,卻什麼都沒看到。

比特形容「就像是有人踩在碎玻璃上」,而且聲音沒有斷過;事後,她也去廟裡求解,對方跟她說「這是因為你打擾到人家了」。而希希透露自己八字比較重,卻還是有遇過,她回憶到大學「夜教」的活動,她那時擔任「定點引導」所以如果沒有小隊經過時,附近是沒有人的。

當時她站在河邊,卻一直聽到身旁的草叢「有東西在動」的聲音,但是她卻不知道其實活動已經結束了,在沒有人通知的狀況下,就一直一個人站在那,相當恐怖。

無尊也分享了當時錄靈異節目的恐怖經驗,有次他突然很想上大號,於是就自己先去,其餘的工作人員在外set機器等等「沒有任何一個人留下來陪我」,就在這時,他突然覺得有東西摸了他的屁股「摸我的感覺超級明顯,然後我就嚇到大叫」瞬間所有的工作人員都過去,「結果後來發現是,我大便大太滿,碰到自己的屁股」,講完後3人陷入一陣短暫的沈默,比特和希希一臉無奈的看著無尊,畫面相當好笑。

3人更嘗試都市傳說,必須先準備了個透明的杯子並裝水,分別在上面寫下「願望」和「現在」,接著開始許願,不過這個願望必須是「現在可以達成」,若是有好兄弟在你周圍,他就會幫你執行願望;比特希望「身後的門等下可以打開」,希希則是「經過我的走廊」,不過無尊也提醒,「能夠做比較大的靈動現象,都是比較厲的鬼,所以真的開了的話,你要好好的去找一下老師」。

許完願後,就要把「現在杯子」的水「倒入願望杯子」並且喝掉,不過無尊也分享兩個「若是沒現象的原因」,第一點是「好兄弟能力沒有這麼強」,第二點是「祂只想靜靜的在你旁邊」,過沒多久,大家繼續講鬼故事,但是無尊卻聽到「很像彈手指得聲音」,便詢問其他人是不是誰那邊有聲音,但大家都否認。

最後,無尊也說「等下結束的時候,妳在跟祂們說個sorry,然後比特你最好是去看一下你的門,有沒有什麼樣子的狀況,然後希希你等下經過走廊的時候要小心」而希希已經嚇出一身汗,不斷擦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