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美洲前後崩壞明星 網民:還我美好記憶來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小時候的你跟現在樣子完全判若兩人嗎?

 

不管是童顏崩壞、還是身材走鍾,今天就要來看看這些前後差很大的歌手明星們,這些人曾經可都是帶給大家美好的回憶啊~

 

 

 

By2

 

團體BY2當時是菜菜子小時候國高中時期的偶像之一,可愛的嬰兒肥與充滿活力青澀的特色風格,受到許多少男少女粉絲的喜愛。

 


 

Excuse me…who are you !?

 

俗話說女大十八變,但這改變程度恐怕超過好幾個十八惹

 

小女孩總急著長大,長大了又想變回當時的小女孩,原本單純可愛的白氏雙胞胎姊妹再出現在我們面前已是美豔成熟的女人了,但明明跟小編年紀差沒幾歲呀!

 

 

 

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

 

 

看這照片,小編敢說不只男性朋友,連女生也被海豚音天后煞到啦!簡直正死人不償命啊~

 

 

時間是一把殺豬刀,要求明星維持粉絲們心目中最初的樣子,對他們來說或許有點殘忍,但這身形是否走鍾的太嚴重(菜菜子三條線)。

 

現年47歲的「花蝴蝶」瑪麗亞凱莉過去以招牌「海豚音」風靡全球,近年來每每看到她逐漸增加的體重(已有120公斤,聽說是壓力太大造成),令許多網友們擔心表演時跳舞與舞鞋會增加她的負荷與危險。

 

 

附上一張花蝴蝶海邊戲水的模樣~網友能惡搞成嫦娥奔月實在太有才了。

 

 

 

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

 

 

小編對他的印象就是在電影《神鬼傳奇》裡面帥氣的歐康納~看看那迷人的電眼與令人口水直流的大腹肌,帥氣的布蘭登費雪是小編小時候的男神啊。

 

 

拜託告訴我這不是真的(仰天長嘯),這位充滿皺紋、高髮際線又滄桑的大叔真的是布蘭登費雪嗎!

 

小編真的該面對現實惹,畢竟演《神鬼傳奇》時男神才三十歲,至今可是過了二十幾年的「淬鍊」,玩粉們也覺得改變很大嗎~?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

 

 

李奧納多皮卡丘啊,不對!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但藍雙瞳、金髮配上空靈氣質,當年他可是小鮮肉一枚呢!

 

 

有股淡淡的哀傷,今昔對比下,現在有種邁向「老頭」路線的趨勢

 

 

 

濱崎步

 

 

小編好壞,故意挑一張美肌過頭的照片,哈哈哈~這樣才能讓玩粉們感受到before & after的震撼。

 

 

如果看照片還以為布姐五十歲這樣還好啊!沒想到人家天后今年才39歲啦,不知道這應該歸類在美肌相片修過頭還是童顏崩壞吶。

 

如果有玩粉覺得還好,請看下一張照片。(到底是多想人家崩壞啦!

 

 

眼神還是一樣電就是了。

 

 

 

 

 

「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

 

天啊!看完這些不管是長大後童顏改變、時間淬鍊、身體健康影響等崩壞後的藝人明星,只想大喊:「還我美好記憶啊!!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