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自開播林敬倫「破6項大會紀錄」! 突曝最大弱點...隊友笑虧:巧虎倫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第二季的賽事也默默近日尾聲。藍隊林敬倫就在最新一集中又創下大會紀錄,開播至今「已連續創下6項紀錄」,不過擁有驚人表現的他,也在IG透露自己弱點。

林敬倫從一開始的測試賽到的鉛球、10公尺空氣手槍、60公尺跨欄、飛靶射擊、鐵餅都創下大會紀錄。對於許多運動項目都拿手的他,還會繪畫,這也他被封為「萬能倫倫」。

不過,在龍舟賽事中,當練習途中突然嘔吐,上岸後更坐在地上休息,才說明自己有地中海型貧血,很容易缺氧「紅血球比較小顆所以攜氧量會比一般人還差,我也就比一般人還要不適應耐力的環節,所以長距離的項目就是我最大的弱點」。

回憶起他大一划龍舟時,當時是比500公尺,每天早上都必須5點起床出發愛河訓練「我還記得我早餐很愛點柳橙汁,但每次課表划完我就一定會吐,柳橙汁就會塞滿我的鼻腔,所以我對龍舟的印象就是柳橙汁」。

雖然在龍舟賽事敗給紅隊,但是在鐵餅卻拿下大會紀錄,丟出超狂「40米43」的好成績「是你越想用力,越丟不好,反而是要越輕鬆,控盤才能越穩定,而且不是你想旋轉就旋轉,真正轉一圈半的技術我辦不到,所以才改成這種叫South African drill的投擲方式」。

最後,他也提到,已經播完最新一集的存檔,很久都沒有見到紅藍兩隊,真的非常想念「還有辛苦的綠隊們,希望疫情可以趕快結束,讓我們再繼續回到賽場上跟大家一起完成最後的比賽,大家加油,我愛你們」。

 
 
 
 
 
 
 
 
 
 
 
 
 
 
 

林敬倫(@seanlins)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