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隊2次被剃光頭「爆發爭執」...互相指責! 吳心緹:隊員會覺得被針對

《全明星運動會》因疫情關係,暫停錄影,最新一集也是節目存檔的最後一集,該集比拼的項目一共有龍舟競賽、鐵餅投擲以及400公尺男女大隊接力,紅隊當天也成功奪下兩勝。不過,女將吳心緹近日就在拍攝YouTube影片時透露「先前紅隊因為成績不理想爆發爭執」。

吳心緹在剛加入節目時相當興奮,對自己的體能還算是有信心,但是其選手們也很優秀,若是想拿下好成績,就必須付出很大的努力。她表示,在在籃球技術挑戰賽中,原本對自己沒有太大的把握,但是不斷找朋友練習,最終還是在場上失誤「我覺得對自己有些失望,比完賽偷偷地到休息室旁邊去哭了。」

面對網友提問「紅隊有沒有發生過爭執」,她則回答,當紅隊被第二次剃光頭時,大家感受到極大的挫敗感,隊員間一度互相指責,「大家檢討的方向,很多是在檢討不夠好的人。每個人都是有付出很多時間去努力,可是每個人天份不同,不能找害群之馬,而是要找出怎麼讓團隊變得更好。」

不過在經過一連串的溝通、磨合及鼓勵後,紅隊的感情確實要比先前要好。最後她也說,原本就是鍋巴的她,一點都不氣餒餒,「成為我要比別人更努力的動力,一開始怕網友說我很爛,所以我要證明給他們看」果然在她經過一連串的努力後,不僅拿下MVP,還創下大會紀錄,成功證明自己的能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