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變「廚藝大賽」! 每天開臉書、IG全被「煮菜」洗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感,最近打開臉書或是IG都看到很多人曬出「居家防疫美食」,因為自己下廚的機會大增,所以天天想新菜,或是嘗試了之前就想做的菜色,這也導致防疫期間的菜色越來越豐富。對此,就有網友笑說「根本吃得比過年好」。

原PO表示,他已經好幾的禮拜都沒有出門了,只有趁人比較少的時候下樓採買,進門也一定會做好消毒動作;也因為少了通勤時間,覺得每天時間都變多了,工作效率也變高,一下就弄完了。

所以這也讓他在家裡變得無所事事,原本從小煮變成大煮「網購的食材,前幾天干貝跟海鮮也在吃了」,不僅如此,他也曬出精心烹飪的食物照,像是海帶排骨湯、黃瓜炒雞丁、芹菜紅蘿蔔及火鍋等等。

許多網友也深有同感「有欸,平常我媽都嫌家裡沒人吃他幹嘛煮,最近變成卯起來煮」、「越來越胖」、「烹飪技能這陣子點很高= =」、「最近居家唯一好處是終於開始練煮飯」、「大家都好會煮 我好廢」、「總算有好文 」。

不過還是有些網友QQ了「沒阿 買一堆米漢堡微波而已」、「本來有點怕 但後來還是都叫外送」、「沒越吃越好 但越吃越多餐= =」、「外送叫爆」、「喝了一堆西北風」、「誰跟你關太久,一樣上班啊X」。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