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拼「45小時」救護員合格書到手! 看到有人不戴口罩「氣到跺腳」

由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主演的《火神的眼淚》播出後口碑爆棚。其中陳庭妮在劇中飾演女消防員「子伶」,亮眼表現受到許多好評,而現實生活中的她也真的考取EMT-1(初級救護技術員)證照,更開心的說「很榮幸我擁有了這張執照。」

陳庭妮透露,在正式開拍前她去上了課,時間集中在假日,一次上課10小時(EMT-1 的上課時程需要受訓45小時)「開始上課後,更發現同學們來自各行各業,有些是保全、保姆、健身教練甚至司機等…原來這些職業都需要這張證照」。

不過她也發現,這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簡單,原本以為可能會像考駕照那樣,把題庫背好「EMT-1 考試分成筆試與實際操作兩階段,細節複雜刺激,雖說考試是模擬的,但關乎生活、真實的事件是不容許一絲苟且的。」

不僅如此,還有一位學長跟她說「謝謝你,讓台北又多一張執照,又多一個機會可以救到人了」這句話也讓她覺得相當榮幸「瞬間一股暖流傳遍全身。」

最後她也說,「我們能做的真的不多,多一點同理多一點善,千萬千萬好好的待在家裡,拜託不得已要出門時絕對要把口罩戴著,(每次看到新聞有故意不戴口罩的人我都好跺腳)讓我們一起為他們加油,為自己加油,攜手戰勝病毒!也謝謝X10000000000次,有你們日以繼夜的守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