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藍隊小春「帶人又帶心」超成功! 鼓鼓爆:為找教練面子全賣光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第二季的賽事也默默近日尾聲。身為藍隊隊長的小春,在訓練期間一度瘦到68、69公斤「疲勞感一定有,但怎麼跟痠痛感相處,是運動員該做的事情。」不僅如此,鼓鼓也說,為了幫藍隊找教練「幾乎已經把自己的面子全賣光了。」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鼓鼓透露,除了領隊錢姐外,小春也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因為在賽季期間,隊長為了幫忙租借場地可說是賣光自身臉面,教練也是一個一個傳訊息找,包括標槍高手鄭兆村在內「這些都是他原本不認識的人」。

鼓鼓還說,剛開始受訓的時候,因為真的太累了,所以一度出現「快撐不下去的念頭」,但還好有著藍隊的精神支持,和一同奮鬥,才讓他繼續努力。

事實上,先前藍隊成員就有透露,「身為隊長要怎麼把來自四面八方各式各樣的人,變成一個團隊成就我們,是非常不容易的,帶隊要帶心,這點我們隊長小春可以執行到位。」可見小春帶人又帶心的作風成功讓藍隊更好更團結,並且也圈粉許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