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嘴賤學長和「羚羊爆衝突」! 分隊長親曝背後辛酸故事:他心不壞

由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主演的《火神的眼淚》播出後口碑爆棚。其中就有一個角色賤學長陳國勝(鄭志偉 飾)經常對徐子伶(陳庭妮 飾)酸言酸語,甚至性別歧視,引起林義陽(劉冠廷 飾)不滿出言反擊,事後分隊長伍誌民(馬力歐 飾)更透露出學長背後的心酸故事,希望羚羊可以不跟他計較。

分隊長誌民在一天深夜和羚羊聊天,透露其實自己有一位老朋友和羚羊很像,滿腔熱血的面對自己工作,做任何事情都是打衝鋒,但是有天這位老朋友的兄弟因為出勤不慎摔成癱瘓,全家人也陷入困境,老朋友為他四處奔波,但卻沒效果,過沒多久便離世了。

而有天這位老朋友因為抓蛇受傷,雖然命是救回來了,但是賠上一根手指,截肢加上好兄弟的離世,雙重打擊讓他對這工作失去熱情,而分隊長的這位老朋友正是「陳國勝」。

分隊長坦言,「國勝雖然有些憤世嫉俗、不好相處,但是真的刀子嘴豆腐心」,加上也快退休,所以想請羚羊多體諒他,不要跟他計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