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志遠、羚羊誰會領便當? 網「丟4點」超精闢分析:讓人覺得很抖

由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主演的《火神的眼淚》播出後口碑爆棚,同時也剩下最後兩集,其中中林柏宏飾演的志遠因為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發作,不小心跌落貨梯井,而劉冠廷飾演的林義陽帶著壞掉的無線電受困火場內,對於兩人的狀況,就有網友開始分析情況,猜測「最後到底誰會領便當」!

劇中,張志遠在救火時,壓力症後群發作,看見當初他救援失敗的錢小姐,立刻奮力一撲,結過從高處摔落昏迷;而林義陽則是帶學弟進火場時被丟包,手裡的無線電又剛好壞掉,同時遇見受困的黃迪揚,也是這起火災的罪魁禍首,為了救他,也變成進退兩難的局面。

對此,就有網友分析,主角們領便當的局面,有些人認為「志遠還有心理疾病的關卡必須交代」,而漢成需要解決的夫妻、家庭難題,子伶還沒和母親和解,以及職場性別歧視的問題,反觀林義陽已經「解鎖」戀愛課題,加上子伶在出勤時對他說「沒事,待會見」,令人忍不住多想。許多網友也說「樓上的分析讓人覺得很抖」、「但這樣編劇太虐子伶了吧」、「羚羊真的很暖,很怕」、「這兩個越甜感覺便當味就越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