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瑚運動技能再爆走! 「3、4小時練起快艇衝浪」:體能不成問題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不過對於怪物新人的底子,許多人也好奇這季到底能否破學長姊的紀錄。上一季終強將張庭瑚無論是跳遠或是標槍都保有好紀錄,還被說是「被演員耽誤的運動員」,不僅如此,他最近也快速練起新技能「快艇衝浪」,短短兩天,大約3、4個小時的練習,一下子就抓到訣竅,果然名不虛傳的運動天賦。

據《三立新聞》報導,他即將上的電影《轉彎之後》是關於單車環島,描述人與人的情感。其中片中有很多單車、衝浪等熱血運動鏡頭,但這都難不倒他「對我來說,體能不成問題,不過還是稍微訓練了一下,畢竟每天要騎100公里單車也不是易事。」

帶著一臉稚氣的他,最常飾演的就是高中生,也很想嘗試其他新角色,更透露「沒演過的角色我都願意嘗試看看,今年還會飾演一個超齡的角色,一個40歲的男子。」

據報導,張庭瑚也說,「對我來說,唱歌是很新的嘗試,歌手和演員是兩種極端:演員要盡量讓角色看不到自己,但歌手要不斷加入自身的獨特性並放大。歌迷們專程為我而來,我也一定會全力以赴,有多少壓力就有多少反饋。」

不僅如此,他也在IG寫下「為了拍攝雜誌封面,在清早低溫的河道,下水體驗了我的第一次快艇衝浪,沒想到基隆河上的極限運動可以這麼刺激,今年夏天認真玩起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