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8飛靶太緊張「需要無關的東西」! 心裡默念「皮卡丘」射出3發3中

女星趙逸嵐(小8)個性相當開朗,擁有175公分的高挑身材,驚人的運動細胞讓她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表現亮眼,瞬間圈粉許多人。最新一集中,小8平大會紀錄射出「三發三中」的好成績,不僅如此,她也分享自己獲勝關鍵竟是在心裡默念「皮卡丘」。

據《三立新聞》報導,練習的時候,大會提供100發的子彈做練習,但是小8卻透露「100發我們10個人一下就射完了,於是刀哥、春哥、鼓哥後來輪流出錢買子彈,讓大家可以放心練習,我幫他們取名為『最強軍火供應商-春刀鼓份有限公司』不過後來又不夠用所以我自己也砸錢買子彈,子彈一發36元,教練說我們一共打了一千多發。」

據報導,她每天6點半開車出發到林口靶場,7點半就開始練習「幾天的練習下來,我發現我每天的頭三靶都超級準,屢試不爽,每次中了三靶之後要休息好一段時間才能再準,於是我後來在比賽當天決定賽前只練習一發子彈找手感就休息,果然戰術很成功,比賽狀況很好,運氣有留在比賽上,三發三靶全中!」。

小8也說,當下比賽時,盡可能讓自己淨空腦子,所以當下就一直默念「皮卡丘」,之所以會是皮卡丘是因為,她必須想和比賽無關的東西,一個奇怪的訊息蓋住排山倒海的緊張。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