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8跨欄「全部都跨錯」用力捶大腿爆哭! 藍隊超奇葩安慰曝光...錢姊狂唱數來寶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最新一集中,錢姊安排小8上「跨欄」賽事,但最後輸給紅隊女將吳心緹,相當自責,還在跑道上抱頭摀臉,不斷喊著「全部都跨錯了啦」,一回到隊上更大哭起來。

小8被安排在女子跨欄的第二棒,對上紅隊女將吳心緹。但因為跨欄對大家來說難度可能較高,不僅加強練習外,藍隊彼此更約定「有順利跑完就好」。

而最終,小8輸給心緹,一衝過終點線就可以發現她的表情相當懊悔,跑完的當下也沒有馬上走回去隊上,而是一個站在跑道上自責,甚至抱頭摀著臉,難過大喊「全部跨錯了啦」,對自己的表現很不滿意。

心緹見狀也馬上衝過去查看小8狀況,擁抱安撫她說「我們都很棒」並且扶著她走路,小8還自責用力捶自己大腿,看得令人心疼。

回到隊上的小8急急忙忙的說「我跨錯了,我全部都跨錯了」,隊員紛紛湧上前說「沒事!」「很好,有跑完就好」,錢姊更是拍了她的肩膀說「你很好啦」。但下一秒,小8突然整個人彎下腰,情緒似乎有些激動。

錢姊見狀,想安慰她緩和氣氛,便大聲的說「你幹嘛!你幹嘛!你幹嘛~~~想撒嬌啊!」,還唱起數來寶「ㄟ~趙逸嵐啊趙逸嵐」,瞬間逗笑藍隊,佑庭還扶著小8邊笑,畫面相當爆笑。

不過其中可以發現,小春不斷鼓勵小8,認真的跟她說「真的沒事」,而後方的鼓鼓雖然被人群擋住,但是一直找縫隙想要安慰對方,最後甚至還繞了大半圈,就為了鼓勵她。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