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倫終於拿下MVP...美躲輸後徹底崩潰! 懷疑自己「算什麼狀元」...流淚激怒自己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最新一集中,林敬倫在鉛球和跨欄賽事中都有超爆發的表現,也因此終於拿下MVP。但是這過程中,他也免不了自我懷疑,更透露「狀元成為他無形的枷鎖」。

林敬倫在鉛球賽事中,認真又帶殺氣的眼神讓所有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投擲的瞬間爆吼一聲,隔著螢幕都可以感受到,他想贏下比賽的決心。鉛球和跨欄的好表現,也讓他終於拿下一座MVP。

對此,他也感性透露,終於拿下這座他以為自己不在意的MVP,雖然曾經說過MVP對他來說不重要「我只在意我能不能在我熟悉的領域去幫助到團隊拿下勝利;能不能透過狀元的光環來照亮大家」。

不過就在經過幾次比賽後,林敬倫產生自我懷疑,因為看到大家的能力都在提升,雖然很開心,但是看到自己狀況時,不免感到有些慌張「但我自己成長了沒有?要如何證明自己夠格當狀元?畢竟如果真的認為自己有這能力,真的不能只是嘴上說說而已」,同時這也無形成為他的枷鎖。

也因為這樣,他開始在有些比賽中失常,受傷同時又讓他不能正常發揮「結果在美式躲避球失利之後我就崩潰了」。林敬倫徹底被自己擊敗,「那種不甘心的淚水徹底激怒了我,所以錢姐才會說我看起來很憤怒,因為這是我的領域,我如果連這些項目都拿不下來,那我還算什麼狀元?」

最後,他也開心的表示,還好比鉛球那天很爭氣,跨欄也正常發揮,最後順利拿下MVP,解開心中枷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