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廖允杰集合紅隊「請辭隊長」! 低頭哭道歉:我不夠好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紅隊終止8連敗後,全隊提振士氣;不過就在最新一集中,紅隊隊長廖允杰突然集合大家,並表示「我跟綠隊提出,辭掉隊長的職務了」,此話一出,令大家相當驚訝。

廖允杰表示,「沒有帶領紅隊拿下勝利,然後面對這麼多的連敗,然後看到大家在網路上可能被批評或是被誤會,我覺得是我自己做得不夠好。」紅隊的大家也強調,這並不是廖允杰一個人的問題,大家是一個團隊,希望他可以不要有壓力。領隊江宏傑也拍肩安慰「你給自己太大壓力了!」,只見廖允傑頻頻擦淚道歉。

江宏傑還說「真的不能把壓力都讓隊長一個人扛,我們不會再選隊長,小杰永遠是我們心目中的隊長,那我希望接下來往後的比賽,每一個人都要當隊長,每一個人都要扛住那個壓力,好不好?隊長辛苦了。」

事後,江宏傑也說,「我覺得他的壓力已經大到有點快要崩潰的狀態,但我還是支持他的決定,確實替我們紅隊感到蠻辛苦的,我們只是在賽場的表現最後沒有得到勝利,然後也不夠團結,但其實真的很替他們感到受委屈,大家都在想怎樣讓自己變得更好。」

不僅如此,廖允杰也在IG上與紅隊道歉「對不起,沒跟紅隊大家討論做這個決定⋯」。小杰也說,面對連敗的壓力下,他有很大的責任,因為沒有帶領大家拿下勝利,幫領隊分擔「比賽輸看到大家難過的表情,我非常自責」。

他也坦言,雖然卸下隊長,但這並不是放棄「身為紅隊的一份子,我會跟大家一起戰到最後,希望大家繼續給我的隊員們鼓勵,不管場上場下他們的努力跟拼搏,都是毫無保留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