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菜凌晨喊話「i hate u」! 藍隊集體告別采子:永遠有你的位置

《全明星運動會》最新一集中,片尾部分預告下集迎來替補采子和何孟遠的紅藍新選手,分別是雷艾美和蔡昌憲。而采子的好姊妹洗菜(王宇君)就在今天(10日)凌晨上傳許多與采子合照,並寫下「i hate u.(我討厭妳)」,透露滿滿不捨。

采子和何孟遠爆感情風波後,前後宣布退出《全明星》,昨日播出的那一集,也是兩人最後出現的集數。對此,采子也在限時動態PO出藍隊照片,寫下「謝謝替我加油、留言、私訊的所有人,謝謝全明星、錢姐以及藍隊的家人們與你們」。

不僅如此,采子在運動方面的表現一直都相當亮眼,過去也為藍隊拿下不少分數,如今正式下車,藍隊隊員們也相當難過不捨,紛紛在社群網站向她喊話;隊長小春說「永遠有你的位置」,小8(趙逸嵐)也感性表示「謝謝妳扛住了我們,接下來我們會繼續扛,藍戒出征寸草不生。」鼓鼓則是在下方留言留言「謝謝采」。

許多粉絲看到後,也紛紛湧進藍隊隊員們IG留言,「好心疼你,洗菜好不容易跟好姐妹一隊的…要好好的」、「妳們都要好好的…采子畢業快樂,洗菜繼續加油!帶著妹妹的份一起努力」、「好愛菜采CP」。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