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宅妹女友」保證爽到翻!爆量誘人好處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還是光棍的你老是找不到女朋友嗎?不如就找個宅妹在一起吧!雖然想像起來貌似很無趣,實際上卻是好處數超多!若是男孩們能打破刻板迷思,勇敢用行動追求,相信你離脫魯也不遠啦!

 

 

◎不用花大錢

因為習慣窩在家不出門,所以無論是平日或是假日都能省下大把鈔票,沒過幾年,保證你的存款朋友多好幾個零!可以當個闊爺們!(極爽)

 

 

◎不用化妝,較有時間效率

平常就沒再買化妝品的習慣,所以就算出門踏青,也頂多是最簡單塗粉底,男孩們不必在門口乾等許久囉!搞不好你挑好球鞋,她也已經準備完成~~

 

 

◎不怕劈腿

就算宅妹要劈腿,也是選擇二次元世界的動漫男角色,對於無生命虛構的東西,根本不會造成實質威脅,說起來頂多算是另類的崇拜心態罷了。

 

 

◎與女友打遊戲

打遊戲不怕沒隊友囉!宅妹也許對遊戲的涉略與技術還不輸你呢!能夠找到陪你一起瘋狂打遊戲的女友,實在是八輩子積來的福氣!

 

 

◎看不完的人氣動漫清單

宅妹對於動漫絕對不陌生!若你想看卻找不到題材時,問問身邊的她,鐵定會有一連串的清單跑出來,也許你們也能假日待在家同看人氣卡通,也算是種特別的浪漫約會。

 

 

◎Cosplay小情趣

對於有特殊幻想的男性們有福了!宅妹們Cos功力一流,有甚麼遐想只要告訴她,都能真實呈現在眼前,實在是太完美啦!這絕對是所有好處中最吸引人的地方!

 

 

◎有事無法赴約,也不怕她會生氣

把房間當天堂的宅妹們,就算男朋友臨時有種要的事情要忙,她們也不會突然大發飆,因為能待在家中,也算人生小確幸吶~(喝茶)

 

 

◎不會剝奪男友自由

她們都有自己相當熱衷的喜好,所以經常會沉浸在小小世界中,根本不會管你要做甚麼事情,男生有百分百的自主權,不怕被笑是條馬子狗(歡呼)

 

 

◎男生易有主導權

宅女們可能戀愛經驗值較低,所以經常是處於被動、學習狀態,這時男孩們提出的意見都容易被採納,不用怕老是被打槍,不管吃喝玩樂的決策都變得更容易囉!

 

 

◎較具有同理心

由於自己的喜好在世界中較不易被理解,也進而培養出宅女們的同理心,較算你的興趣癖好再特別,她們都會給予尊重,讓人心情愉快不少呢~~

 

 

看完文章後,單身狗的你是不是有種「從未如此心動」的錯覺呢!?其實只要兩人相處的合適愉快,就算對方是宅妹也沒關西阿!尤其很少人難抗拒的了Cosplay這關吧嘿嘿(邪笑)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