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倫遭酸「贏那麼多幹嘛哭?」 175字高EQ回應...釣出小春:難怪我那麼愛你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最新一集中,林敬倫覺得自己在美式躲避球賽中表現不好,所以一下場就自責的哭了起來。不過,這也讓他被酸「有人說,贏那麼多,輸了一場幹嘛哭?」

對此,林敬倫也回應,因為他很認真看重每一場比賽,並且全力以赴,這是對紅隊最大的尊重「我自責的是,大家對於我寄予厚望,我卻沒能在場上挺身而出,今天我輸給了自己,所以我哭了。」

他也坦言,但這就是比賽,場上永遠都會發生自己無法預期的事情,這也讓他學習到,若是情況沒有照著自己的劇本走,該要如何快速調整「是我今天所學到的重要一課。把眼淚擦乾,重新站起來,我將變得更加強悍!」

貼文一出,藍隊隊長小春立刻留言表示「難怪我那麼愛你~」,林敬倫則回覆「矮額~我也愛你」。許多粉絲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鼓勵「今天的你令人心疼!不管是你那眼淚還是那個堅定到最後的精神!」、「敬倫很棒!!」、「不要自責了」、「加油你很棒」、「敬倫加油」。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