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80萬粉絲「一夕間全丟」:藍勾勾都拿到 粉絲急Tag官方帳號救援!

《木曜4超玩》泱泱被封為美女主持人,呆萌愛吃形象深植粉絲心中。而她在IG上有80多萬追蹤者,IG卻突然在日前被停用,讓她相當難過「藍勾勾都拿到了,帳號竟然沒了」,許多粉絲也幫忙TAG「IG的官方帳號」,希望她可以趕快找回自己的IG。

泱泱努力經營IG和臉書,時常與大家分享生活或美食,版面多彩豐富,成功吸引80多萬粉絲追蹤。但是無預警停用後,經營心血在一瞬間消失。

她也開啟備用帳號說明整起事件,粉絲看到後紛紛幫她標記Instagram官方帳號,希望可以幫助她找回IG。

不僅如此,她也在臉書透露,「沒想到會突然無預警的被停用IG帳號,經過了一天,把能做的事情都做了,目前也只能等待後續。今天起床的時候感覺很奇妙,一直覺得是不是自己做了一個很長的夢,拿出手機再次確認,嗯…舊帳號是真的不見了」,也謝謝大家的幫忙。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