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全明星》MVP一出「疑惑鼓鼓沒入圍」! 大來賓被轟回應:罵髒話沒剪進去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最新一集中,紅藍兩隊一共比拚3項賽事,分別是射箭、美式躲避球及合球;只不過在最後頒發MVP時,卻讓許多觀眾感到不解,甚至湧入當集大來賓蘇麗文IG洗留言,她也立刻做出回應,引起網友熱議。

最新一集的3項賽事中,藍隊表現亮眼,其中小春還射出「3支滿分10分」,直接破了第一季紀錄;就連同對鼓鼓也有亮眼表現。而在五戰三勝的美式躲避球中,在第五局的何孟遠和吳心緹默契爆發,為紅隊拿下勝利,更「終止8連敗」,努力一波後,也讓王家梁和郭彥均忍不住落淚。

不過,整理當天比賽結果可以發現,男子射箭、男女混合射箭及合球都是由藍隊拿下勝利;而蘇麗文選出入圍MVP的選手包括藍隊的小春、潘君侖以及紅隊的何孟遠,最終她把獎項頒給了何孟遠,這舉動也讓PTT上的網友看傻眼。

因為許多網友都認為,在當天的比賽中,紅隊只有拿下一個勝利,也覺得像是鼓鼓、吳心緹等都又亮眼表現,所以對於最終的MVP落在何孟遠身上感到相當質疑。

而不僅僅是蘇麗文的IG被留言洗版,就連《全明星》粉專也有許多網友留言「鼓鼓今天明明表現超好,卻連入圍都沒有」、「MVP⋯是在哈囉」、「覺得人選至少會有鼓鼓(射箭再見滿分、合球得分)」、「鼓鼓最後一箭10分,絕對是今天最精采」。

對此,蘇麗文也在IG發文透露,「運動家精神」及「運動風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所以MVP的評選,並非了解每位選手私底下為人或是生活才給予評估,所以是針對當天全程賽事的評選。」

她面對網友提問「鼓鼓表現很好,怎麼可能連入圍MVP都沒有」,更直接坦言「某些選手在場上罵髒話不尊重裁判嗆對手,只是沒剪輯進去,所以我覺得沒問題」,回應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