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揪「水球拉泳褲」畫面...鼓鼓PO文解釋 網不買單...晏柔中IG遭出征:不會道歉?

鼓鼓在上一集的《全明星運動會》水球賽事中,被人拉了泳褲,限制行動,導致他在比賽暫停時,氣的大喊「拉泳褲OK?誰拉我褲子?」,場面一度凝結。對此,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拉泳褲的疑似是紅隊晏柔中所為,立刻引起外界罵聲連連;就連鼓鼓也PO限時動態緩頰「泳池底下的動作都是經過教練指導的」。

在水球比賽進行緊張時刻,小傑教練喊了暫停,兩隊紛紛往岸邊靠去,就在這個時候,鼓鼓邊走回岸邊,邊喊著「拉泳褲OK?拉泳褲OK?誰拉褲子?誰拉我褲子?誰?誰啊!誰拉我褲子?自己舉手啊!」,從泳池爬出來時還示範對方是怎麼拉的,就連小8都氣得大喊「誰拉的啦」、「不要再拉了啦!」,現場相當火爆。

不過,就有眼尖網友仔細觀看水球賽片段時發現,拉泳褲的疑似就是紅隊女將「晏柔中」,同時更被發現,不是只有拉鼓鼓,就連藍隊潘君侖也有被拉。該畫面被放大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甚至還大量酸民湧入女方IG,又嗆又罵。

而身為當事人的鼓鼓發現這件事後,立刻在自己限時動態中PO出與晏柔中合照,並寫下「泳池底下的動作是水球教練教我們兩隊的,正式的水球比賽也會發生,女生在跟男生對戰真的很辛苦,我當下真的因為太冷也精疲力盡有情緒」。最後也強調,這張是當天比完拍的「場上拼命場下和氣」,大器的回應也被網友讚爆。

但是,就在鼓鼓PO出澄清說法後,許多網友仍然不買單,持續在晏柔中的IG貼文下刷留言,甚至寫下「鼓鼓都跳出來幫妳說話了,他因為妳拉他泳褲生氣被網友罵的時候妳在哪?要躲到什麼時候?」、「為什麼是鼓鼓解釋不是妳解釋?」、「不是啊,不用道歉還要鼓鼓解釋?然後轉貼鼓鼓的限時也什麼都沒說?」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