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凌晨4點曝《全明星》私下內幕! 「全隊真實狀態」:真的親眼看見

《全明星運動會》近日因為紅隊范逸臣負傷退賽,由藝人郭彥均宣布接棒。郭彥均先前才透露,加入團練後,紅隊高強度的訓練令他嚇到。而他也於今(27日)凌晨4點有感而發,寫下長文分享參加比賽後的心得。

郭彥均成為紅隊隊員,目前已經訓練三周的他,覺得這是一場「比真實還要真實的比賽」,有著十年運動員生涯的他,認為這個比賽很簡單卻也是最不簡單,簡單是因為,選手也不用做效果只要做好該項運動所需要的一切就好。

他也透露,之所以會覺得不簡單是因為,田徑專項的他,從前只需要專注「一個項目」就好,不需要丟標槍、打棒球、拔河及羽毛球等等「身體的訓練也是專項運動的所會用到的肌群,還有身體只要對單一的運動項目熟悉就好。」

他也說,但是在《全明星》中,每周都要挑戰那麼多「陌生」的項目「甚至帶著傷痛到下個項目繼續訓練,說真的比身體生理比以前還要累還要辛苦好多倍。」

郭彥均更坦言「現在紅隊隊員沒有一個是健康的,有拉傷、骨折、腹部拉傷、脛骨疲勞骨折、肩傷還有全身疲勞發炎等等反應,這些都是我來了三週親眼看見的事。」

最後,他也希望外界可以肯定藍隊和是紅隊選手的努力「你們的留言我們真的很在意也很容易往心裡鑽,可以的話到他們的粉專IG留言幫他們加油打氣,大家的付出就是希望被看見被肯定,紅藍兩隊都很辛苦除了勝負之外都值得被看見被鼓勵」。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