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骨折4個月「1秒站起」影片曝光! 藍隊超興奮:走啊準備滑龍舟

胡宇威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中,擔任藍隊隊長,不過他卻在自主練習時不慎摔倒,導致右腳踝骨折;即使相當不舒服,他也沒有缺席藍隊之後的比賽和小巨蛋冠軍賽。他於去年12月受傷至今,已過去4個月,日前突然曬出影片「可以站起來了」,讓第一季藍隊成員相當興奮。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先是若有所思的坐在輪椅上,下一秒就輕鬆站起,那瞬間還加入煙火特效,就像是在慶祝他已經可以自由活動;不僅如此,他站起來後還對著鏡頭雙手抱胸,露出一個超電的自信微笑,相當帥氣。

胡宇威也開心的與大家分享心情,「我可以順利的站起來...謝謝藍媽的支援和藍寶們的愛 讓我一步一步的進步,展翅高飛了」。

事實上,從胡宇威受傷後,他的小腿肌肉萎縮,連帶影響到大腿,右邊的腿部肌肉比左邊小。但是他也忍著不適,繼續拍戲,甚至出席品牌活動,相當敬業。

許多圈內好友看到他康復後,紛紛湧入留言,楊奇煜笑說「來啊賽跑呀」,凱莉則說「準備滑龍舟了」;邱宇辰、安乙蕎、比利也開心的說「已哭!帥爆」、「爸比讚啦!」、「Congrats」。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